-1

我必须为我的“虚拟现实”课程建立一个虚拟环境,就像第二人生一样,但并不复杂。我将用它来检查虚拟环境对残疾人和/或老年人社交生活的影响。所以我需要构建一个具有一般功能的协作虚拟环境,例如聊天、执行一些任务、玩小游戏等。我需要一个高级工具,因为我没有太多时间进行编码。能给我一些开发工具的名字吗?正如我所说,主要目标是制作问卷和评估,而不是设计 VE。如果您知道一些免费域来构建环境,那也将是完美的。

4

2 回答 2

1

如果主要目标不是构建 VE,为什么不使用 Second Life 作为工具?设计内容和运行实验本身就是一项相当大的任务。

于 2010-11-06T15:04:47.327 回答
1

除了Opensimulator 之外,我看不到任何其他东西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如果您需要托管自己的服务器世界,只需在此处下载 Diva Distro 。(diva-r13981.zip)

学习运行和使用 OpenSimulator 有时并不容易,但如果您喜欢技术方面的东西,这样做会很愉快。

如果您对托管自己的世界服务器感觉不够舒适,您可能更愿意从其他网格托管程序中受益,例如OSGridReactionGridInWorldzNewWorldGrid ...。所有这些 Grid 提供商都为 Second Life 提供可靠且廉价的替代品,它们都基于 Opensimulator。

我建议您使用Imprudence Viewer而不是官方的 Second Life 查看器,因为它可以轻松地从一个网格切换到另一个网格。

不要犹豫,开户,登录世界并询问您周围的情况。

于 2011-04-05T11:34:28.1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