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我是开发移动应用程序的新手,想尝试 Flutter,但我使用的是 Windows。因为 Flutter 还不支持 Windows,所以我想到了使用运行 Linux 的虚拟机来安装 Flutter。这行得通吗?

同样在 Flutter 设置中它说:

要开发适用于 iOS 的 Flutter 应用程序,您需要一台装有 Xcode 7.2 或更新版本的 Mac。

有没有办法在没有 Mac 的情况下开发 iOS 应用程序?

4

5 回答 5

49

是的,您可以使用 Android Studio 或 Visual Studio Code 在 Linux(或 Windows)上开发 iOS 应用程序。Flutter 的重点是你有一个代码库,可以同时部署到 Android 和 iOS。所以开发阶段是没有问题的。

过去,如果您有 Mac,您只能将 iOS 应用程序部署到 App Store,但现在有更多选择。请参阅以下文章:

但是,要在 iOS 模拟器上测试您的应用程序,仍然需要有一台 Mac。但是,理论上,该应用程序在大多数情况下应该具有与 Android 设备上相同的行为,因此您无需使用 iOS 模拟器对其进行测试。我想说从长远来看,您可能会考虑购买 Mac,但一开始肯定没有必要。

更新:在我最近制作的一个应用程序中,我的测试在 Android 模拟器中通过了,但在 iOS 模拟器中崩溃了。这是一个正常的错误,与 iOS 无关,但由于某种原因,Android 模拟器没有崩溃。因此,对于生产应用程序,您确实需要在 iOS 设备/模拟器上对其进行测试。

于 2019-02-01T17:50:58.950 回答
9

正如您在问题中指出的那样:

要开发适用于 iOS 的 Flutter 应用程序,您需要一台装有 Xcode 7.2 或更新版本的 Mac。

您可以通过使用外部服务(如 Travis-ci 或其他)来为 iOS 构建代码。但是,它不能用作开发人员工作流程,因为这可能需要几分钟才能获得人工制品。

于 2016-11-14T09:51:36.960 回答
2

您应该查看MacInCloud等 MacOS 云解决方案。有支持它的 CI/CD 解决方案(例如CircleCIBitRise)但是这些不适合开发。

MacInCloud 等服务允许您将桌面远程连接到 Mac 中,您可以在其中远程使用 XCode。

于 2018-05-21T23:07:36.640 回答
0

Windows 现在部分支持您可以为 Android 编辑和发布的方式,但您仍然无法为需要 mac (XCode) 的 IOS 创建。更多信息https://flutter.io/setup-windows

于 2017-05-14T11:15:52.947 回答
0

您可以使用FlutelabCodemagicwww.flutelab.io www.codemagic.com

于 2022-01-05T00:17:34.6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