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有一个web-service我将部署到开发、登台和生产的产品。随之而来的是一个ASP.net应用程序,它将单独部署,但也在这三个阶段中进行部署。

在 Web 服务中更改以下行以匹配当前环境的最实用的方法是什么?

[WebService(Namespace = "http://dev.mycompany.com/MyAppsWebService")]
[WebService(Namespace = "http://stage.mycompany.com/MyAppsWebService")]
[WebService(Namespace = "http://mycompany.com/MyAppsWebService")]
4

1 回答 1

2

您的网络服务对象上有一个“URL”属性,可以通过 web.config 文件进行设置。当您将 Web 引用添加到您的应用程序时,会创建一个配置文件,您应该将其内容复制到您的 web.config 或 app.config 文件中。然后,您可以部署配置文件,而不必管理任何代码更改以适应 url 中的更改。

于 2008-09-02T04:02:40.3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