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IS 中是否有任何方法可以将请求映射到特定的 URL,而没有对给定应用程序的扩展。

例如,在尝试从 Java servlet 移植某些内容时,您可能有一个这样的 URL...

http://[服务器]/MyApp/HomePage?some=parameter

理想情况下,我希望能够将 MyApp 下的所有内容映射到特定应用程序,但如果做不到这一点,任何有关如何实现相同效果的建议都会非常有帮助。

4

2 回答 2

1

您还可以创建一个重写 url 的 ISAPI 过滤器。用户输入一个没有扩展名的 url,但过滤器会解释请求,以便它这样做。请注意,在 IIS 中很容易搞砸,因此您可能希望找到一个预先编写好的。我自己没有使用过任何产品,所以我不能推荐与您通过谷歌找到的产品有任何不同的特定产品,尤其是因为我不知道您的具体用例。但至少现在你知道要搜索什么了。

您还可以使用 ASP.Net 重写您的网址:http:
//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972974.aspx

于 2008-09-02T13:34:49.417 回答
1

您可以设置 IIS6 来处理所有请求,但处理没有扩展名的文件的关键是告诉 IIS 不要查找文件。

http://weblogs.asp.net/scottgu/archive/2007/03/04/tip-trick-integrating-asp-net-security-with-classic-asp-and-non-asp-net-urls.aspx

于 2008-09-02T13:42:09.3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