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为 Windows Mobile 计算机创建应用程序。问题是该设备(摩托罗拉 MC17)没有触摸屏或通用键 - 只有六个可编程硬件键。菲特定律在这里不适用,大多数微软指南也没有实际意义。目前我正在尽可能地模仿诺基亚的 S60 键盘布局,因为它是我的目标受众中最受欢迎的手机平台。

摩托罗拉 MC17

在这种受限设备上创建简单、可发现的用户界面是否有任何指导方针?我应该使用什么字体和颜色来使我的 UI 可读?如何测量屏幕上的项目是否足够大?我应该遵循哪些约定?

4

2 回答 2

5

手持和移动设备用户界面指南

虽然在制定规则以指导台式机及其应用程序的界面设计和实现方面取得了很多成功,但移动设备界面的设计仍然相对未经探索和验证。本文讨论了当前移动设备界面的特点和局限性,尤其是与桌面环境相比。以现有的界面指南为出发点,提出了一套实用的移动设备界面设计指南。

于 2008-09-01T11:46:28.673 回答
3

Microsoft有一套官方指南,用于获取“为 Windows Mobile 设计”徽标。这是一个合理的开始,因为它们不仅涵盖单手(非触摸屏)操作,还有助于您的应用程序保持用户熟悉。

讨论该主题的其他一些资源:

于 2008-09-17T13:41:18.1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