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有人试过NetBeans 6.5 Python IDE吗?

你有什么意见?它比PyDev更好/更差吗?你喜欢它吗?它如何与源代码控制工具(尤其是Mercurial)集成?

4

8 回答 8

5

我将分享一些使用它很长一段时间的感受。与 Eclipse+Pydev+mercurial 中质量大致相同的东西:

  1. 编辑器,代码完成
  2. 调试器功能

更好的事情:

  1. 自动导入
  2. 配色方案(今天的挪威摇滚)
  3. Mercurial 支持(尽管它在 Eclipse 中越来越好)

更糟糕的事情:

  1. 代码完成或自动导入都无法识别压缩的鸡蛋包
  2. 无法识别 libdyn 包(例如 datetime)
  3. 调试器在处理多处理包时遇到问题
  4. 您不能从项目外部(/usr/bin/paster)选择文件作为主文件(这是我用来调试Pylons应用程序的文件)

有没有人有什么要添加到列表中的?

于 2009-01-06T11:43:39.427 回答
4

BraveSirFoobar,很高兴能更多地了解您发现的问题——非常非常缓慢的部分,以及崩溃。第一次运行 IDE 时,它将索引有关您的 Python 平台、项目和库的信息 - 这样它就可以快速完成代码、稍后进入声明等 - 但一旦完成,它就不应该很慢 - 但可能会有是错误。

Mercurial 肯定应该得到很好的支持,因为 NetBeans 项目本身(以及 Solaris 和 Java)都托管在 Mercurial 存储库中。

我们计划对 Python 提供真正深入的支持,这与我们的 Ruby 支持风格非常相似。对我们的 Ruby 工作真正有帮助的一件事是我们早期采用者的反馈,所以如果您尝试使用 Python 并遇到问题,请告诉我们以便我们修复它。(这里的反馈链接:http://wiki.netbeans.org/Python

-- 托尔

于 2008-12-18T04:39:53.867 回答
2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在使用 PyDev 和 Eclipse 的 PyDev 扩展,迁移到 NetBeans 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无需为 PyDev 和 Eclipse 寻找所有不同的插件,NetBeans 就拥有了我需要的一切:自动完成、超快速索引搜索、样式控件导入控件,应有尽有。而且它似乎比 Eclipse(相当稳定)更不容易出错。此外,它使用的内置 Vim 之类的自动代码片段也非常棒。IMO,它击败了 Eclipse。

我上瘾了。

于 2009-07-01T11:26:38.563 回答
2

与 pydev 相比,我发现它非常非常慢,并且当我从现有资源创建项目时它崩溃(一次)。不过,它仍然是测试版。

与 SCM 的集成将与 netbeans 一样好(我只尝试过 subversion,效果很好)。

功能方面大致相同:重构、调试、代码辅助……我暂时坚持使用 pydev,恕我直言,这是一个很棒的工具。

于 2008-12-16T13:32:23.167 回答
2

Sun 现在在内部使用 Mercurial,因此希望他们的 IDE 对它的支持将是一流的。

于 2008-12-16T14:20:28.657 回答
1

我不久前开始使用它,我喜欢它。我通常使用简单的编辑器 (SciTE) 进行开发,NetBeans 很适合组织较大的项目。

在这里简要地写了

于 2008-12-16T15:08:08.823 回答
0

它与 PyDev Extensions 相比如何?我最近安装了它,老实说,我无法想象自己会回到 PyDev。

不过,NetBeans 似乎很有趣,如果我还没有迷上其他几个 Eclipse 插件就好了。

于 2009-06-09T18:28:32.953 回答
0

看了这个之后,我决定继续使用 PyDev 而不是 NetBeans。

然而,最好的祝愿 NetBeans 团队获得更快和更好的 Python 支持。等不及了:)

于 2009-01-26T06:22:50.7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