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希望以某种方式扩展 GridSplitter 以添加一个按钮,当单击该按钮时,该按钮会将控件展开或折叠到拆分器的指定侧之一。

我找到了适用于 Silverlight 4 的解决方案,但我需要它才能适用于 .NET 3.5 中的标准 WPF,这意味着 GridSplitter 没有实现 Shemesh 解决方案中使用的 Visual State Manager 内容。除了它不适用于 .NET 3.5 中的 WPF 之外,我认为 Shemesh 的解决方案可能正是我正在寻找的平滑动画过渡并在从折叠状态展开时记住最后展开的大小。

任何人都有在常规 WPF 中完成此操作的任何示例吗?

4

1 回答 1

2

好的,我已经对Silverlight 示例进行了足够的修改,以使某些东西适用于 .NET 3.5 SP1 和用于 Visual State Manager 的 WPF Toolkit 2 月版本。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我已经修复、重构和重组的两个主要源文件。

解决方案是在 StackOverflow 上发布,所以请参阅我的博客文章,其中包含您需要的代码片段。

于 2010-09-15T17:30:10.2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