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开发一个视频捕捉应用程序,我想实现缩放功能。

使用 DirectShow 我遇到了 IAMCameraControlInterface。它有一个方法::Set(),应该用于设置几个相机参数。

但是我玩了,我什么也做不了。然后我尝试调用 ::GetRange() 方法,该方法应该返回可能的参数值的范围,但它没有返回任何内容。

该设备真的有可能不支持任何选项吗?看起来很奇怪,因为原生相机应用程序支持缩放,但我真的不知道这种奇怪结果的主要问题在哪里。

有没有人有类似应用的经验?有谁知道这里可能出了什么问题或如何有效地使用IAMCameraControlInterface函数?

4

1 回答 1

1

我没有任何个人经验,但看看这个论坛端口。根据回复者的说法,驱动程序可能无法正确实现 IAMCameraControl 接口,并依赖于实现特定的技巧来进行放大和缩小。

据我所知(请有人更正或验证)相机驱动程序不是 Windows Mobile 认证过程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制造商可以为所欲为。

于 2008-12-12T09:49:10.8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