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有没有人使用Sphinx语音识别堆栈来构建 IVR 应用程序?我正在寻找开源替代品来替代来自 MSFT 和其他公司的昂贵且有些限制的选择。我还没有找到一个将开源语音/voip 应用程序联系在一起的综合包。

4

2 回答 2

2

您可以尝试将 Sphinx 与Asterisk集成:

于 2008-09-01T08:42:19.177 回答
1

最后我查看了 Sphinx,它的 8khz 音频存在问题,导致性能非常差。没有多少人谈论在真实环境中成功部署 Sphinx,但您也许可以通过一些开创性的努力让它工作。请参阅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http://www.voip-info.org/wiki-Sphinx

最接近真正有效的开源方法是使用 LumenVox 和 Asterisk。Asterisk 是开源 PBX,您可以使用它与 VoIP 服务或网关,甚至 PSTN 集成。LumenVox 是一个与 Asterisk 集成的商业语音引擎:

http://www.asterisk.org
http://www.lumenvox.com
http://www.lumenvox.com/partners/digium/Asterisk.aspx

有很多人成功地将 LumenVox 与 Asterisk 一起使用。

于 2008-09-17T00:14:57.0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