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需要使用调度程序在同一台机器上基于某些文件(1.htm)的存在来启动一个程序。我不想写任何额外的代码。是否有可能通过使用已经在 Windows 上的例如监听器等 1.html 有时存在而有时不存在。所以严格来说,我只需要在 1.htm 存在时运行(calc.exe)。基本上我在窗口上寻找某种监听程序,它监听 1.htm 的存在并触发 calc.exe 的启动。

谢谢,Prav。

4

1 回答 1

2

真理,

如果没有代码,你绝对没有任何意义,我认为你不能。

但是,如果您的意思是使用标准 Windows 中的工具,您可以使用命令文件来执行此操作。在应该创建 1.htm 文件的同一目录中创建 calcif1.cmd,然后将以下内容放入其中。

@echo off
if exist 1.htm calc.exe

然后,安排该命令文件定期运行。当它找到 1.htm 文件时,它会启动一个 calc 的副本。

调度程序本身不会在当前运行时启动另一个 calcif1.cmd 实例,因此您不会同时运行两个实例。

于 2008-12-09T00:54:28.7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