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是否有任何现有的项目或孵化器来管理用户可管理的选项列表?我们有 100 个列表(在我们的应用程序中填充最多的下拉列表),许多都很短 < 50 项,有几个有几百个项目,少数有数千 (<30,000) 个条目。

我们正在寻找的是一种基于数据库的结构和 UI,它允许用户对条目进行编辑。

我们查看了 Xyster 枚举,但它缺少任何 UI,需要进行工作才能使其具备 DB 功能。

用户偏好“模块”可能满足我们的许多需求。

4

1 回答 1

2

我不认为 Zend Framework 有你正在寻找的东西。您最好查看一些全栈框架,这些框架将根据模型/表定义自动生成类似 Rails 的脚手架管理页面。如果您不介意使用 PHP ,请尝试使用 PHP 或Ruby on RailsDjango中的CakePHPSymfonyQCodo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Zend Framework 可以做你想做的事,但它需要相当多的自定义代码。

于 2009-01-23T19:11:55.8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