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开发了一个包含使用HighCharts图表的网页。它在 PC Safari 浏览器上运行良好,但在 iPhone 上加载需要很长时间。可能是什么问题?

4

2 回答 2

0

可能是 highcharts 库。iPhone 上的 JavaScript 几乎没有桌面上的那么快。你应该看看这个:

http://ajaxian.com/archives/iphone-javascript-and-spec-benchmark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 iPhone 2G 的速度几乎是 macbook 的 65 倍。而且 iPhone 3GS 和 iPhone 4 速度更快,它们几乎没有台式电脑那么快。

于 2010-07-22T13:35:04.507 回答
0

我猜它很慢,因为 iPhone 不如你的电脑快。
也许看看其他图形库,如gRaphael。它基于用于移动设备的 JavaScript 库Sencha touch中的Raphael,并且可能更加优化。

于 2010-07-22T13:36:52.2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