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对于我给自己的以下挑战,我将不胜感激来自社区的经验的任何建议 - 即任何关于最佳方法/方向的指针?

要求

  1. 允许收集/实时监控从用户 Windows PC 到一组特定 IP 地址(或 DNS 名称)的网络使用情况,从 PC 上运行的每个应用程序/进程的角度来看,区分“up”和“下降”的交通。例如:显示到目前为止,每个 PC 进程/应用程序使用了多少网络流量(发送到配置的 IP 地址/DNS 名称集)。

  2. 解决方案应在用户使用的 PC 上运行(即不需要在单独的 PC 上安装软件)

  3. 适用于 Windows PC(例如 XP、Vista、Windows 7)

  4. 不应该对用户造成明显的性能影响(例如减慢互联网浏览速度)

  5. 希望收集到的数据以 GUI 程序(例如 C# WPF 应用程序)可以访问以向用户显示的方式存储在 PC 上。

4

2 回答 2

2

Microsoft 网络监视器可以做到这一切。

新的高性能捕捉功能允许您在更快的网络上捕捉而不会丢帧。解析器配置文件提供了一种提高过滤/解析速度的简单方法,并允许您在各种解析器集之间快速切换。颜色规则、Windows 布局和列管理等 UI 更新使您可以灵活地进行酷炫的自定义,以帮助您按照自己的方式工作。

  • 频繁更新的基于脚本的解析器模型
  • 并发实时捕获会话 支持 Windows Vista
  • 支持 32 位平台和 64 位平台
  • 支持网络会话和进程跟踪 API 以访问捕获和解析引擎
  • 无线监控模式捕获
于 2010-07-08T06:05:40.100 回答
1

对于网络相关的东西,你应该去微软网络监视器工具。WinPcap 和 Ethreal 也是一些可用的工具。

于 2010-07-08T06:06:35.5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