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有一个我们正在部署的 Windows CE 设备,但是我们可以完全控制它上面安装的软件。

这不是典型的 Windows Mobile 设备,而是用户不会与之交互的无头设备。我知道在 PDA 风格的 WinCE 设备上,.cab 文件是首选的应用程序分发方法。

但是,在无头设备上,我们将编写某种类型的升级/补丁服务器,它将 ping 服务器以获取更新、下载它们并在可用时自动安装。

我还想要一个 .cab 文件,还是一个 .zip(甚至其他东西)更好?

.cab 文件的要求是什么 - 什么样的限制/要求可能会妨碍并令人烦恼?有什么好处?

4

1 回答 1

1

我会坚持使用 CAB 作为一个包,因为即使是无头设备也可以使用 CAB 提取工具。如果你压缩它,那么你必须添加一个 ZIP 支持库和应用程序。CAB 还能够添加注册表项并定义比 zip 更多不同的目标位置(我希望 x.dll 在 \Windows 中,但 prog.exe 在我的程序文件夹中 - 尝试使用 ZIP)。

要记住的一件事是 wceload(CAB 提取器)默认使用 UI,因此您将要使用 /noui 开关之类的东西。

如果您是真正的无头,这可能不是问题(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这样做),但是相当常见的“无头”配置具有显示支持,并且显示器根本没有连接,或者类似于 NOP VGAFLAT 驱动程序. 这允许您运行 shell 并访问所有漂亮的 shell API,但增加了 GWES 将对话框呈现到不存在的显示器上的挑战。

OpenNETCF 也有一个 CAB 安装程序 SDK,您可以使用它通过创建自己的安装程序应用程序来完全删除任何 UI。这可能有用也可能没有用,具体取决于安装的方式和时间(例如通过 HKLM\Init 或 otehr)。

于 2008-11-21T17:51:28.6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