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我未来的网站中,我将有合作伙伴,我希望他们根据他们发送给我的访问者购买商品的数量获得一定比例的资金。

所以这是一个简单的问题:

当访问者决定在我的网站上购买东西时,如何知道访问者来自哪里,以便我向推荐该会员的合作伙伴提供正确的金额?

(我使用 php Symfony 框架,我猜它与它无关,但无论如何......;D)

4

1 回答 1

2

通常,这涉及为每个合作伙伴提供某种唯一 ID,然后让他们将该 ID 作为变量包含在他们链接到您网站的初始页面中。然后,您在会话(PHP 的内置会话或 cookie)中跟踪此 ID,并将其与所做的任何购买相关联。然后,您可以按关联的合作伙伴 ID 汇总购买,以了解应该给谁减价。

例如,合作伙伴可能会像这样链接到您的网站:

http://www.your-example-site.com/some-product-page?referrer=QK117A4

QK117A4他们的唯一 ID在哪里。

于 2010-06-20T16:56:51.8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