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但我的应用程序中的所有 UITableRowViews 和 roundrect 样式的 UIButtons(跨越十几个视图)现在都是灰色而不是白色。

不幸的是,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事实上​​,我不知道可以这样做。)将按钮或 tableRowView 的背景颜色显式设置为白色可以使其恢复正常。但是,要对我的每一个观点都做很多工作......而且我宁愿不必这样做,因为显然有一些简单的事情首先导致了它。

我是怎么打破这个的?

非常感谢。

4

2 回答 2

1

奇怪的是:如果您将静态方法添加到某个 UIColor 类别并将其命名为 +(UIColor*)tableViewBackground,它会将所有表格和按钮更改为该颜色。

必须干扰 Apple 的 UIColor 实现中的一些隐藏方法。

我通过简单地使用不同的名称(“viewBackgroundColor”)解决了我的问题。

于 2010-06-10T22:13:46.963 回答
0

您可以选择所有这些(Cmd+A 或拖动一个矩形)并将背景颜色更改回白色。

于 2010-06-10T21:22:51.4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