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已经遵循了这个关于让 Xen 与 Ubuntu 一起工作的优秀教程,但我无法在我的虚拟机 (domU) 中安装控制台。我的extra = '2 console=xvc0'/etc/xen/ hostname_here .cfg 文件中有一行,就像他们说的那样,但我无法在上面找到控制台。

如果我静态地为虚拟机分配一个 IP,我可以通过 SSH 连接到它,但现在我需要能够使用 DHCP 给它一个地址(因为这是我要调试的,所以问题就来了)。我知道我有一个免费的 DHCP 地址(虽然我现在得到更多),所以我不认为这是问题所在。我在谷歌和 Xen 论坛上也无济于事。

有任何想法吗?

4

1 回答 1

5

在 8.04 之前,我按照不同的教程在 ubuntu 上设置我的 xen,但现在升级到 8.04。我在我的 cfg 中使用了额外的行,如下所示:

extra = ' TERM=xterm xencons=tty console=tty1'

它允许我从 dom0 中“xm 控制台主机名”。我认为这是由于 8.04 之前版本中的 xen 设置存在问题(我不确定那是哪个版本)。我不确定在 8.04 中是否需要进行相同的更改,因为我是升级版并且在升级后没有更改我的任何 domU 配置。

于 2008-08-05T21:27:45.7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