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想知道是否可以通过网站访问 iPhones Core Location 框架?

我的目标是建立一个 iPhone 可以浏览的 webapp/网站,然后上传它当前的 GPS 位置。这将是一个供朋友/家人使用的简单站点,因此我们可以相互定位。我可以让他们手动输入 lng/lat,但这不是最容易找到的。如果 iPhone 可以自动显示或上传,那就太好了。

我还没有 Mac(等待新的 Mac Book Pro),但现在想要一些更自动化的东西。一旦我有了 mac,我就可以下载 SDK 并在以后构建一个更好的版本。现在,如果可能的话,一个 webapp 版本会很棒。谢谢。

4

4 回答 4

4

为什么不简单地使用移动 Safari 中可用的 W3C GeoLocation API?这也适用于 ipod touch(郊区精度)。

它实际上是 10 行代码,并且 javascript 在 Firefox 3.5 上无需更改即可工作。比抓取一些第三方网站要容易得多。

于 2010-01-28T02:19:17.140 回答
1

我很确定你不能直接做你想做的事。

我能想到的最好办法是“重用”一个 iPhone 应用程序,它记录位置并使其在网络上可访问。以推特为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Tapulous 的应用程序 Twinkle 会抓取你的位置并将其发布到你的 Twitter.com 用户个人资料中。这是一个看起来像的例子:

iPhone 位置

然后,您可以从您的 web 应用程序中抓取您感兴趣的每个人的用户页面。这很麻烦,但就像我说的那样,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方法。

同样,如果您不想与 Twitter 混淆,可能还有其他应用程序也可以这样做,但我个人不知道。祝你好运。

于 2008-08-26T00:52:41.363 回答
1

http://www.instamapper.com/iphone

iPhone 应用商店

虽然这可能无法直接回答您的问题,但有相当多的 iPhone 应用程序已经使用 GPS 执行此类操作。Instamapper 是我从应用商店下载的第一个,但我相信您可以找到适合您需求的东西。

于 2008-08-26T02:36:59.757 回答
0

我们构建了一个非常瘦的 iphone 客户端应用程序,它只调用我们网站上预定义的 .js 文件。奇迹般有效。

有关该项目,请参见 arisgames.org。

于 2009-01-17T20:24:05.1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