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对 wxPython 中的拖放有点困惑(但也许这个问题也与其他 GUI 框架中的拖放有关)。框架提供了几个回调(OnEnter 和 OnDragOver),据称它们允许我通知系统当前鼠标位置是否是放置正在拖动的任何内容的有效位置。从这些方法中,我可以返回 wx.DragNone、wx.DragCopy 等。让我感到困惑的是,在这些方法中我不能调用 GetData,这意味着我不能检查用户正在拖动的数据。如果我看不到数据,我应该如何知道用户是否可以放到这里?

4

2 回答 2

1

一种解决方案是一种有限用处的方法,即当启动拖动时,将拖动的数据存储在某个全局或静态引用中。这样,在 OnEnter 和 OnDragOver 处理程序中,可以获得对被拖动数据的引用。这当然只对同一应用程序(实际上是应用程序的同一实例)内的拖动有用。

于 2008-08-25T19:45:40.977 回答
1

没有办法看到拖入的数据OnEnterOnDragOver方法。

我找到的唯一解决方案是将拖动的项目存储在某个实例变量中,然后在这些方法中可以读取。

于 2008-09-26T12:15:24.2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