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目前,我正在使用 Elixir v0.15.1 并检查 phoenix 的最新版本(v0.4.0)并尝试创建一个项目。但是,当我运行命令mix do deps.get, compile时,我收到以下错误消息。我担心适合长生不老药版本的版本。它没有记录在任何地方。

如何为彼此选择正确的版本?

(混合)您正在尝试在 Elixir v0.15.1 上运行 :phoenix,但它已 在其 mix.exs 文件中声明它仅支持 Elixir ~> 1.0.0-rc1

注意:我之前曾多次使用不同的组合版本遇到过这个问题。

4

1 回答 1

3

Phoenix 说你需要 Elixir 至少 1.0.0-rc1 所以你需要更新你的 Elixir 版本。请注意,尽管许多软件包管理器(正确地)认为“-rc1”是预发布版本,因此您可能需要提供一个特殊标志来安装它。例如,在自制软件中,您需要执行brew install elixir --devel.

于 2014-09-08T12:27:15.0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