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据我了解,Google Identity Toolkit 提供了一个用于使用不同帐户(如 Facebook、Yahoo 等)登录的层,但这与 Google OAuth 实现有何不同?关于 Google+ 登录,它仍然使用 OAuth,但只启用 Google 帐户登录?

4

1 回答 1

39

2018 年 12 月 28 日更新:谷歌正在推动一项名为Cloud Identity Platform的新服务。这基本上是适用于所有 GCP 客户的 Firebase 身份验证。

与 Firebase 身份验证一样,该服务为任何身份验证平台提供了一个抽象层(从 GA 开始提供简单的 2 因素身份验证)

Google Sign-In 和 Smart Lock 都只是 Firebase 身份验证和 Cloud Identity Platform 客户端 SDK 使用的底层“低级”技术。

截至 2016 年 6 月 15 日的更新:似乎原始答案(如下)中提到的指南没有保持最新 - Google Identity Toolkit似乎正在退出,显然被Firebase Authentication所吸收,甚至没有该指南中提到。

检查当前Google 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更好起点可能是产品页面上的“登录 + 身份”图标。

原始答案

我最近看到了这个谷歌身份平台指南,用于在各种谷歌身份解决方案之间进行选择,可以回答你的部分/所有问题: https ://developers.google.com/identity/choose-auth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于 2015-06-25T14:35:30.1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