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开发一个将使用 HTTP Live Streaming 的 iPhone 应用程序。使用 Apple 提供的工具(尤其是 mediafilesegmenter),我能够成功地分割和提供存档视频。现在我想测试直播的东西。我没有任何类型的摄像机,我只是将 iSight 内置到我的 Mac 中。有没有办法利用这台相机来测试直播?也许从命令行运行 iSight?如果是这样,我需要一个用于 mediastreamsegmenter 的端口号。

4

1 回答 1

2

我还没有在 iPhone 上尝试过,但我想它会起作用:

http://autonom.wordpress.com/2009/05/31/streaming-your-isight-camera-to-the-web-with-the-video-tag/

请注意,帖子说您需要每晚构建 VLC,现在已经过时了 - 只要您使用的是 1.0,就应该没问题。

于 2010-03-29T14:37:21.4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