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需要创建一个客户服务组,允许用户查看(读取)销售订单、客户、发票等。

为此,我在一个单独的模块中创建了一个组“客户服务”。现在改为在核心模块中设置销售、库存、帐户、crm 的权限,我想在继承的模块中设置它,例如,销售权限应该在 sale_extension 中同样明智。

我做了同样的事情,但问题是如果安装了 sale、sale_extension 和 stock 并且我正在访问 Sales -> Sales Orders 它将引发警告 Access Denied for model stock.picking、stock.move 等作为 stock_extension(包含股票权利的模块)没有安装。

如何通过在不同模块中设置权限来实现这一点?

谢谢你,

4

1 回答 1

0

我不认为将自定义访问控制规则设置为“更改核心模块”。我相信你在这里有两个选择:

ir.model.access.csv1. 您在文件中为销售订单、库存等定义访问控制规则,如下所示:

id,name,model_id:id,group_id:id,perm_read,perm_write,perm_create,perm_unlink
access_customer_service_sale_order,sale.order customer service,model_sale_order,my_groups.customer_service,1,0,0,0

2. 你让你的 sale_extension 依赖于 stock_extension。

我会选择选项 1,因为我看不出为核心模块定义访问规则有什么问题。一旦您卸载了您的 sale_extension,自定义访问规则就会被删除。迁移时应该可以正常工作。

于 2014-07-10T10:42:53.0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