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这不是严格的编程相关,但我希望仍然相关。

我正在开发一个用 Java 编写并打算在 PC 和 Mac 上使用的项目。它将在 CD 上分发(最终可能还有 DVD)。我们的目标受众绝对是非技术性的,因此,加载 CD 时“正常工作”很重要。

这本身并不难。对于 Windows,我们可以设置 Autorun 以自动启动应用程序,对于 Mac,我们可以使用特殊的文件夹格式来明确用户应该做什么。

问题是我们想寄送一张可以在 Mac 或 PC 上使用的光盘。我已经看到了一些相当拜占庭式的方法来使用特定的专有软件来实现这一点。希望这不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唯一方法。

所以我的问题是:如何创建 CD 来分发软件,以便 CD 在 Mac 和 PC 上打开时都能正常工作、执行或显示为“原生”?

4

2 回答 2

1

有很多工具可以刻录 CD 或创建可在 Mac 和 PC 上本地读取的 CD 映像。

MacImage为例

于 2008-10-23T12:08:39.007 回答
0

您可以使用 mkisofs 或 mkhybrid 创建“混合”CD 映像。

于 2008-10-23T12:40:57.7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