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命名管道 WCF 连接,我有一个经过计时器的心跳检查我的连接是实时的。客户端和计时器在我的服务之前运行,这没关系。

我的代码如下所示:

try
{
  serviceCallback = new ServiceCallback();
  serviceProxy = new ServiceProxy(serviceCallback);
  serviceChannel = serviceProxy.Channel;

  serviceChannel.HeartBeat();
}
catch(Exception exception)
{
}

如果我的服务没有运行,“serviceChannel.HeartBeat()”会抛出异常,一段时间后我的计时器将确保我再试一次。

看起来在实际尝试之前无法检查 WCF。那是对的吗?

我在 Visual Studio 2013 中以第一次机会异常运行,但我可以在代码中做一些事情,以防止在此处触发调试器吗?我试过 [DebuggerStepThrough] 但没有运气。当然,我可以在 Visual Studio 中忽略这种异常,但我更愿意只用这段代码来做。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