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朋友一直在使用专有的相册产品,并达到了照片数量的硬性限制。他设法将数据导出为电子表格格式(包括图像文件名),而且他当然自己保存了图像文件。他说似乎没有任何其他产品可以导入这种格式。

是否有任何开源相册软件(最好在 Windows 上)可以轻松修改以允许其导入此电子表格数据?或者是否有其他我没有想到的解决方案?

4

4 回答 4

2

考虑使用 IPTC/XMP 图像元数据。如果文件还没有正确的元数据,您可以使用类似http://www.exiv2.org/的方式从电子表格中添加它

http://en.wikipedia.org/wiki/Comparison_of_photo_gallery_software(参见 IPTC 支持专栏)

于 2010-01-21T18:21:37.467 回答
1

Phraseanet 现在是开源的,3.1 版本刚刚发布。它是适用于 Windows/Mac/Linux 的专业应用程序。您可以尝试(在 www.alchemy.fr 上询问演示访问)或在此处免费下载:http ://www.phraseanet.com/en/download/

于 2011-02-15T10:30:42.383 回答
0

Gallery是用于托管相册的著名 PHP 解决方案。它是开源的并且是 PHP 的,所以我不相信在其中添加一个导入组件会有那么困难。此外,它基于数据库,这意味着您可以将电子表格中的数据(作为 CSV 文件)直接导入托管数据库。

于 2010-01-21T18:10:38.880 回答
0

在 windows 下我使用Google Picasa,在 Linux 下我使用DigikamKPhotoAlbum

编辑:Digikam 现在可用于 Windows

于 2010-01-21T18:45:55.2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