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我想使用 Eclipse 对 Java servlet 进行编程,并计划使用 Tomcat 部署它们。我想我可以使用与 Eclipse 捆绑的 Ant 构建项目。我有标准的 Eclipse IDE。在 Eclipse 中进行 Servlet 开发有哪些选择?我需要对 Eclipse 进行哪些更改?我需要安装插件吗?

4

3 回答 3

104

你需要安装一个插件,eclipse 基金会有一个免费的,叫做Web Tools Platform。它具有您需要的所有开发功能。

您可以获得Java EE 版的eclipse 并预先安装它。

要创建并运行您的第一个 servlet:

  1. 新建...项目...动态 Web 项目。
  2. 右键单击项目...新建 Servlet。
  3. doGet()在方法中写一些代码。
  4. 在 Java EE 透视图中找到服务器视图,它通常是底部的选项卡之一。
  5. 右键单击那里并选择新服务器。
  6. 选择 Tomcat XX,向导将引导您找到安装。
  7. 右键单击您刚刚创建的服务器并选择添加和删除...并添加您创建的 Web 项目。
  8. 右键单击您的 servlet,然后选择运行 > 在服务器上运行...

那应该为你做。如果您愿意,您可以在此处使用 ant 构建,但 eclipse 实际上会执行构建并自动将更改部署到服务器。使用 Tomcat,您可能需要根据更改不时重新启动它。

于 2008-10-15T23:54:17.213 回答
7

我用的是 Eclipse Java EE 版

创建“动态 Web 项目”

对于我正在使用的 Tomcat 版本,在服务器视图中安装本地服务器。然后调试,并在该服务器上运行以进行测试。

当我部署时,我将项目导出到一个战争文件。

于 2008-10-15T23:46:59.473 回答
4

或者,您可以使用 Jetty,它是(现在)Ecipe 平台的一部分(帮助系统正在运行 Jetty)。除了 Jetty 被 Android、Windows Mobile 使用。

要开始查看Eclipse Wiki ,或者如果您更喜欢视频 并查看此相关帖子

于 2009-10-15T18:21:26.1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