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使用 Windows Mobile 5.0 在嵌入式 VC++ 4.0 下开发应用程序,并使用模拟器进行调试。我需要将一些文件复制到模拟器上,并计划使用将目录映射到模拟器存储卡的选项。问题是,当我运行模拟器时,这个选项是灰色的。从模拟器帮助我得到

'在仿真器上,运行支持连接到开发工作站目录功能的 Windows CE 操作系统。'

我该如何做到这一点?我已经看到了命令行选项/sharedfolder,但无法从 EVC++ 4.0 下的平台管理器中获得。欢迎所有评论。

4

1 回答 1

1

我在 Visual Studio 2005 上安装了 WinMo 5.0 SDK,并且映射目录的选项对我来说很好。我猜这是一个与 eVC 相关的问题,它现在已经很老了。我的建议是尝试 VS 2005 或 2008,您可以从 microsoft 下载 90 天免费试用版: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vstudio/products/aa700831.aspx

另外,我注意到 VS 在许多方面都比 eVC 好得多。我使用了 eVC,它们移到了 VS 2005,我拥有的许多无法在 eVC 中编译的“重型模板”在 VS 2005 中编译得很好。

于 2008-10-19T01:16:56.5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