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有 jpg 格式的条形码图像,并想从中提取条形码 #。请帮忙!

4

3 回答 3

7

我们开发了 ac# 组件,它可以从所有维度、旋转、质量等条码中读取值。它尚未发布,但我们将在http://blog.lemqi.com上发布有关它的详细信息。它可能是免费的(也许是开源的)。但也许距离发布还有 1-2 周,因为我们之前必须重构代码。

于 2008-10-15T08:48:08.150 回答
4

请参阅 CodeProject 文章:从图像中读取条形码 - II

作者 ( James ) 改进(并归功于)以前编写的VB 库,以仅使用 .NET 代码从图像中解码条形码。

可下载的解决方案中有两个项目:

  • 条码库 - 用 C# 编写
  • 测试应用程序 - 用 VB 编写

我已经成功地将 VS2008 中的 C# 代码用于带有扩展(包括 alpha 字符)代码 39 条码的 JPG 图像。

该库能够扫描整个图像以查找条形码,其中条形码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这有好有坏。它更灵活,但您可能必须解析噪声。当然,您会希望从尽可能干净的图像开始。此外,扫描的条形码必须相当笔直,不得旋转或倾斜。

如果您可以将扫描限制为实际条形码的“切片”,您可能会获得更好的准确性。

在文章评论中,另一个用户提交了一个重新扫描条形码并使用校验和数字的功能,如果您控制原始条形码的打印并且可以首先包含校验和,那就太好了。

当然,有一些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也有一些非常昂贵)的商业解决方案具有经过充分测试、更灵活、可以扫描更多条码格式以及由于改进了图像采样而对图像质量更宽容的优势。但这是一个很好的(免费)开始!

您需要注册 CodeProject 才能下载代码,但这也是免费的 - 值得花时间,因为该网站上有很多好的代码!

更新:顺便说一句,我刚刚查看了Joachim Kerschbaumer在您的问题的另一个答案中提到的博客。一定要关注那个项目!它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解决方案。如果它可以从那些繁忙的图像中读取那些歪斜的条形码,那么它可以做任何事情!

于 2008-11-07T09:52:27.373 回答
1

我使用 softek 条码工具包 - http://www.bardecode.com/

效果很好 - 单个开发人员 249 美元。

于 2008-10-15T08:44:16.7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