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有什么方法可以获取有多少人正在阅读 RSS 提要的数字?我对提要阅读器的工作方式(例如 Google 阅读器)的理解是,它们会定期检查提要,缓存它,并将缓存的副本提供给任何请求它的人,直到它被刷新——这意味着没有办法获得可靠的数字读者。

跟进

有很多使用 FeedBurner 的建议,但他们有办法使用像 Google Reader 这样的基于网络的阅读器来计算单个读者吗?否则,@ifwdev 建议的跟踪像素方法似乎是最好的。

4

4 回答 4

6

Feedburner提供该信息,您可以将您的提要委托给该服务。我真的不知道它是如何在幕后工作的(正如你所说,应该定期检查提要......)是否可靠。

于 2008-10-14T18:52:43.313 回答
4

在您的帖子中包含一张图片,看看它获得了多少点击?

于 2008-10-14T18:52:04.687 回答
1

您当然可以获得 RSS 统计信息。

如果您托管自己的 RSS 提要,则可以解析 IIS 或 Apache 日志以查找提要的所有请求,然后进行一些处理以在每台机器上汇总这些请求。

如果您的提要由任何博客引擎托管,它们通常会提供一些基本统计信息。

您还可以使用Google 的 FeedBurner生成一个 RSS 提要,该提要基本上重定向到您的真实提要。FeedBurner 提供了非常好的统计数据,还支持其他有趣的功能。

于 2008-10-14T18:52:50.457 回答
0

Feedburner 工作得相当好。例如,他们为Perlbuzz做所有的统计。此外,您还可以获得这些可以放在页面上的小部件(Perlbuzz 上的黄色框显示当前读者的数量)。

您可以自己跟踪日志,但我不介意让 Feedburner 为我做这件事。

于 2008-10-14T18:54:36.5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