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我使用带有 egit 插件的 Eclipse。当我单击 Team -> Show Annotations 时,它什么也没显示。但是我可以通过转到历史记录然后右键单击所需的更改集来查看注释。

第一种方法不应该显示我正在处理的该文件的最新版本的注释吗?

4

3 回答 3

29

我发现Eclipse 错误 394161表示除非您将 EGit 首选项设置为忽略空格更改,否则显示注释功能将不起作用。您可以通过转到 Window -> Preferences -> Team -> Git 并选中“忽略空白更改”框来做到这一点。这解决了我的问题。

于 2014-04-02T17:59:25.543 回答
1

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这对我有用(在两台不同的计算机上):

  1. 确保注释设置正确,例如,如果您想在垂直标尺上查看错误,则必须激活该选项。首选项>常规>编辑器>文本编辑器>注释>错误>显示>垂直标尺

  2. 确保您的项目被标记为 PyDev 项目。右键单击您的项目 > PyDev > 设置为 PyDev 项目(如果您看到删除 PyDev 项目配置,它已被标记为一个)

  3. 最后,确保正确识别您的源文件夹。右键单击您的源文件夹 > PyDev > 设置为源文件夹(添加到 PYTHONPATH)

在最后一步中,如果您看到Set as non-source folder (remove from PYTHONPATH)它已被标记为一个,在这种情况下,此解决方案不适合您,但您可以尝试撤消并重做步骤 2和 3。

我正在使用 Eclipse Kepler、PyDev 3.2 和 EGit 3.2。

于 2014-02-25T20:54:07.477 回答
0

我今天在这个问题上猛烈抨击了一会儿。在项目资源管理器或包资源管理器中右键单击文件,然后选择“团队”>“显示注释”不起作用(至少在版本 4.5.1 中)。所以不要那样做。我发现显示注释的最简单方法是单击垂直标尺,然后从那里选择“显示注释”。

顺便说一句,@Derek 提到的忽略空白错误已得到修复。从错误票

更新到 3.4.0.201405071430 后显示注释也可以在没有设置属性“忽略空白更改”的情况下工作,因此该错误似乎已修复。

我确认我不受 4.5.1 中的错误的影响

于 2016-07-08T20:55:32.2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