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刚刚下载了 ILNumerics 源代码,想知道 Hycalper 是什么。我在这样的代码中发现了它:

#region HYCALPER AUTO GENERATED CODE
...
#endregion HYCALPER AUTO GENERATED CODE

它似乎是某种代码生成器,但我以前从未听说过它。我想知道它是 GPL / 商业 ILNumerics 的一部分,还是外部工具。我在哪里可以找到它,以便我检查它的能力?

谢谢。

4

1 回答 1

0

ILNumerics 中的大多数函数重载都是由 Hycalper 自动生成的。大多数时候(如果不总是?)函数只定义为“双重”重载,并为所有其他输入元素类型复制。这大大简化了错误修复。此外,许多函数是通过替换少数差异(例如 cos)而自动从单个模板函数(例如 sin)派生而来的。

但是,我们在发布 GPL 社区版之前去掉了 Hycalper 定义标签。主要原因是保持代码干净、简单并且独立于除 C# 编译器之外的其他工具。Hycalper 工具——尽管它很有用——却没有提供这一点。您看到的区域标签是上次 Hycalper 运行留下的。他们将汽车零件与“模板”零件区分开来。如果您在修改代码之后,您可能会默默地忽略它们。

于 2013-10-18T14:47:14.7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