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有一个网站,您可以在上面上传产品图片。我希望能够让用户创建图像拼贴画——类似于他们在 polyvore.com 上的做法。

为了使图像最有用,例如,我想从图像周围移除白色背景,这样衣服看起来就像没有背后白色背景的衣服。是否有一个库,最好是用于 Python 或 Javascript,可以做到这一点?

另外,有没有人知道 Polyvore 用什么来删除这些图像?我在这里找到了一篇关于该过程的博客文章,看起来好像用户有一次手动指导他们的图像处理软件:http: //blog.polyvore.com/2009/10/introducing-custom-background-tool.html

我看过http://www.imagemagick.org/script/index.php,这是合适的工具还是有另一种更好的方法?

谢谢!

4

1 回答 1

1

希望衣服不是白色的。查看这篇文章以获得答案。 使用 PIL 使所有白色像素透明?

于 2013-10-14T21:10:31.7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