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 ASP.NET 应用程序有一个 web.config healthMonitoring 部分设置为在发生错误时向我发送电子邮件。我会定期收到我想忽略的错误,例如Invalid ViewstateorScriptResource.axd错误。当异常消息与某个搜索字符串或正则表达式匹配时,是否有任何方法可以将 web.config 配置为不给我发送电子邮件?

我相信这类似于EventDetailCode 的 Ignore HealthMonitoring 事件

4

2 回答 2

0

您是自己提出事件,还是在后台提出事件。我会查看事件的 EventCode,看看您是否可以使用它来区分这种事件类型和另一种?如果您自己提出事件,例如在 catch 语句中,您可以轻松地将其分离出来。但是,如果您使用全局覆盖来捕获所有错误,则没有办法。唯一的方法是在 eventMapping 中使用事件代码,然后添加规则来捕获该事件并将其发送给提供者。

于 2009-12-22T19:09:03.753 回答
0

您可以通过从 System.Web.Management.WebEventProvider 基提供程序类继承来创建自定义事件提供程序。这样,您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并忽略任何其他错误来处理您想要的错误。查看“如何为 ASP.NET 2.0 编写自定义 Web 事件提供程序”和“创建自定义事件提供程序”以获取更多信息。

于 2009-12-18T17:45:16.5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