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有一个 PHP 脚本,它为包含许多文件上传的表单提供服务。大约有 40 个单独的文件被上传,虽然每个文件的大小都小于 30 KB(所以大约 1 兆,实际数据的总量正在传输)。

我正在为此使用 CakePHP,如果它以某种方式有所作为的话。

我遇到的问题是只有 19 个文件正在上传(一旦上传,我使用 GMail 作为 SMTP 中继发送一封电子邮件)。我已经检查了明显的东西,例如这里列出的:

文件上传可以在 PHP 中超时吗?

我对每件事都有慷慨的价值观。

任何人都可以建议用于解决此问题和/或要检查的具体事项的策略吗?

4

2 回答 2

1

我不认为这是一个 CakePHP 问题。Apache 和 php 对一次可以上传的文件数量和最大文件大小有一定的限制。还将有最大帖子大小。

有两种方法可以克服这个

  1. 您可以覆盖 .htaccess 文件中的设置,例如

    php_value upload_max_filesize 10M
    php_value post_max_size 15M
    php_value max_file_uploads 50
    
  2. 在 php.ini 文件中更改它并重新启动服务器。

于 2013-10-04T05:48:37.993 回答
0

因此,经过大量挖掘后,它看起来像是我的 SMTP 设置的问题。我无法告诉你如何或为什么,但问题是试图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数不胜数的电子邮件(嗯,大约 40 封)导致 PHP 进程停止(没有错误消息,什么都没有)。在 XDebug 下运行完全相同的代码运行良好,并且在每封电子邮件似乎工作后放置四分之一秒 sleep()。

(关于半相关说明:有没有办法删除您提出的 StackOverflow 问题?:))

于 2013-10-09T21:19:05.3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