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不知道如何扩展 VS 2012 以提供此功能或提供此功能的任何 3rd 方工具,但我希望能够在智能感知中具有在某些类执行某种方式时提供编码建议的能力。例如,如果我编写代码:

UsersContext db = new UsersContext(

我希望智能感知包含建议(或提供建议的选项):

UserContext.UserContext()
-------------------------------------------
SUGGESTION: Wrap new reference in Using(){ } statement. 
WHY: This class extends IDisposable. This will handles MemoryDisposal of object. 

任何帮助,将不胜感激。

4

2 回答 2

2

Resharper 和 Coderush 通过他们的代码分析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做到了这一点。

锐化器

代码拉什

他们都提供免费试用,您可以查看它们是否符合您的需要。

于 2013-09-26T15:24:00.933 回答
0

我建议去 Visual Assist X。它有很多功能,可以按照你的要求做。

于 2013-09-26T16:56:25.8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