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尝试将 SQL Server 2012 .BAK 文件还原到我的本地服务器。我之前已经成功恢复了这个 .BAK 文件。但是现在,当我尝试时,出现以下错误:

RESTORE 在从备份集中读取的数据库“databasename”中的页面 (0:0) 上检测到错误。

运行以下命令有效:

RESTORE HEADERONLY FROM DISK = 'D:\database.bak'

但是,运行以下命令:

RESTORE VERIFYONLY FROM DISK = 'D:\database.bak'

返回以下错误:

Msg 3203, Level 16, State 1, Line 1
Read on "D:\database.bak" failed: 13(The data is invalid.)
Msg 3013, Level 16, State 1, Line 1
VERIFY DATABASE is terminating abnormally.

今天早上我再次从 FTP 服务器下载了 .BAK 文件,但遇到了同样的错误。我问了其他有权访问相同备份文件的人,他们可以毫无问题地恢复它。有任何想法吗?

4

4 回答 4

1

您可能有一个错误的 bak 文件或源数据库已损坏。

验证源数据库:

DBCC CHECKDB('DatabaseName') WITH NO_INFOMSGS, ALL_ERRORMSGS在服务器上进行备份。

然后尝试再次备份它,并在复制生成的 bak 时,尝试使用其他替代方法(例如 Robocopy、Copyfile 等)二进制复制您的文件。

于 2014-10-01T13:41:12.133 回答
0

在 SQL Server 还原数据库中,选择备份文件并单击Verify Backup Media.
如果备份文件损坏,您将看到错误消息。

于 2019-09-25T18:33:59.120 回答
0

所有解决方案都指出了无法恢复的损坏备份文件。我当时所做的是转到源 SQL 数据库并运行DBCC CHECKDB. 此外,在执行备份时检查“验证备份”也是一个好习惯。

于 2017-08-07T08:38:17.457 回答
0

有时我们在使用 Maxthon 浏览器下载备份时遇到同样的错误,在我们使用 Windows RDP 下载后都开始工作。

于 2019-12-02T09:38:57.8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