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有一个包含 3 个不同片段的 viewpager,所有片段都有动态加载的表格布局。(虽然动态地说,我从不尝试访问任何数据集,我已经从包中获取数据集,我所做的只是迭代数据集,并在此过程中创建表格行、文本视图并将它们逐个插入到表格布局中,所以问题只是创建动态查看)

我的问题是在片段之间滑动时需要一段时间。我注意到它每次都会执行我上面在 oncreateview 中提到的填充操作。

我想要做的是它应该在开始时只创建一次表格布局,如果片段被选中,则每次都将其作为视图返回。

当我尝试片段视图只出现一次并且在滑动之后什么都没有出现。

我睡不着,我正在用手机写这些,所以我不能分享我现在做了什么,但我希望你能得到我想做的事,也许能以一种好的方式指导我。

4

1 回答 1

4

您可以使用:

myViewPager.setOffscreenPageLimit(3);

一旦加载,它将保留一个片段。

此外,您确实应该使用 ListView 而不是构建 TableRows。这将滚动更平滑并加载更快。

于 2013-09-18T23:36:43.0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