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没有办法使用 Objective C 找到任何设备支持的最大操作系统。我的用例要求我检查设备操作系统版本和该设备支持的最大操作系统是否相同。例如,iPad 1 仅支持 iOS 5.1。那么我怎样才能得到这个值呢?

4

3 回答 3

1

对此没有标准的 API。事实上,您无法确定许多设备的答案。例如,iPhone 5 上的答案是什么?iOS 8?iOS 9?

您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是为具有已知最大版本(例如 iPad 1 上的 5.1)的设备硬编码一个值表。

于 2013-08-26T16:37:04.427 回答
0

您必须对这些信息进行硬编码。操作系统不可能告诉您支持的最大版本是多少,因为在发布支持该设备的版本之前,通常不知道该信息。

于 2013-08-26T16:40:37.973 回答
0

您无法获得 iOS 支持的最高版本,但您可以比较设备版本要求,例如:

-(BOOL)doesSystemVersionMeetRequirements:(NSString *)minReq // minReq : required version to work
{  
  NSString *thisSysVer = [[UIDevice currentDevice] systemVersion]; // current version

  if([thisSysVer compare:minReq options:NSNumericSearch] != NSOrderedAscending)
  {
    return YES;
  } 
  else
  {
    return NO;
  }
}
于 2013-08-26T16:44:20.9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