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在设置开发环境时遇到问题。我一直在研究 ColdFusion 和 .NET 应用程序,直到最近我才需要接触 IIS。现在,我必须为一些一次性工作设置一个经典的 ASP 应用程序。

我在 IIS 中添加了一个虚拟目录,并将其指向我本地机器上的实际代码库。然后我将安全性设置为低(对于 ISAPI 扩展,即 ASP)并允许脚本执行。但是,由于某种原因,如果我点击任何 .asp 页面,它会说找不到该页面。但是,HTML 和静态文件加载得很好。

编辑: URLScan 修复似乎已经做到了。在另一个浏览器(即不是 IE6)中启动了应用程序,我得到了更好的错误报告。看起来我们缺少一些包含,但它正在执行脚本。谢谢!

4

2 回答 2

2

您需要确保“Active Server Pages”网络服务扩展设置为允许状态。

查看:http ://classicasp.aspfaq.com/general/why-does-iis-hang-and/or-stop-serving-asp-pages.html

此外,您应该知道,虚拟目录可能会影响 asp 页面本身中的包含文件路径。如果原始 asp 应用程序不使用虚拟目录,那么您的本地副本也不应该使用。

于 2008-10-08T18:25:10.763 回答
1

查看您的 URL 扫描设置,看看 .asp 是否是允许的文件扩展名

在我的 XP 机器上,相关文件位于 C:\WINDOWS\system32\inetsrv\urlscan\urlscan.ini

于 2008-10-08T18:24:29.8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