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顺便提一句。这似乎是关于按钮阴影问题的重复问题,但它们有单调的背景,在我的情况下,背景是一些图像,所以简单的边框不能解决问题。

在为 iPhone/Pad 制作应用程序时,我注意到:如果背景不是白色,UIButton 会在底部显示白色间隙或线条。

按钮

  1. 有什么建议么?
  2. 摆脱不了?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PS。杰伊·沃德尔明白了。虽然我没有在按钮中使用图像,但将其更改为自定义类型并圆角就可以了。泰。杰伊,将其发布为答案,我将其标记为正确答案。左边的那个现在看起来很完美。现在我只需要将我所有的 100 个左右的按钮更改为自定义并圆角,这要感谢 XCode 的行为不端的圆形矩形按钮。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4

1 回答 1

1

看起来您将按钮的类型设置为 UIButtonTypeRoundedRect,这意味着该按钮正在绘制其圆形矩形背景,然后是您的自定义背景图像。将按钮的 buttonType 更改为 UIButtonTypeCustom ,它应该可以工作。

于 2013-08-20T19:01:48.4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