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今天很简单的一个。我有一个专栏,我们称之为标题,有一堆项目标题。我需要从“:”的左侧拉出所有内容并进行左/右修剪(我稍后将在连接中使用它,但我现在只需要一个包含新数据的列) . 因此,这是当前列的示例: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这是运行查询后我需要它的样子: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问题是虽然 # 现在是 6 个字符,但我不能保证它们总是 6 个字符。因此,如果我在 Excel 中执行此操作,我将使用分隔功能或仅编写左/长/搜索功能。想知道如何在 SQL 中做同样的事情。顺便说一句,我正在使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想法?

4

2 回答 2

2

假设您的数字后面总是跟着 a [space]:[space],那么只需查找第一个空格,并将其位置用作左子字符串操作的参数:

SELECT LEFT(Title, CHARINDEX(' ', Title, 0)) AS "New Title"

ps 只要说您使用的是 MS SQL Server。SSMS 只是该数据库的管理前端。

于 2013-08-12T15:36:37.230 回答
1

看看这个帖子。它完全符合您的要求。

SQL Server替换,删除特定字符后的所有内容

于 2013-08-12T15:39:19.8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