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想禁用 android 选项卡的底部栏。我不希望它被永久禁用(使用确定锁)。我只是希望为应用程序禁用它,因为我的应用程序中有按钮可以将用户带回家。我试过这个但没有用。

getWindow().getDecorView()
       .setSystemUiVisibility(View.SYSTEM_UI_FLAG_HIDE_NAVIGATION);
4

1 回答 1

1

没有直接的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开发了一个餐厅电子菜单应用程序,它要求我们完全隐藏操作栏。我们从 Surelock 开始,但后来切换到我们自己的解决方案。我不能在这里完全透露,但可以给你一些提示。

Android action-bar 由系统进程提供。终止它将删除操作栏。Android 实际上是一种 Linux 风格。因此,您可以用 C 编写一个简单的 Linux 程序并向操作栏进程发送 KILL 信号。然后你的程序应该监听一个端口,当你的活动(或应用程序)退出时,它应该写入那个端口。然后,您的后台程序应重新启动操作栏进程或为此提供替代方案。

  1. 您将需要 root 访问权限
  2. 你需要为 ARM 编译
于 2013-08-09T11:09:19.3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