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遇到了需要不同图像尺寸的问题,具体取决于手机是否为高分辨率。我一直在寻找有关确定屏幕是否为高分辨率然后使用不同图像的最有效方法的建议。

我正在使用 Titanium,并且在 android 文件夹内有名为:res-long-hdpi、res-long-mdpi、res-long-ldpi、res-notlong-hdpi、res-notlong-mdpi、res-的子文件夹不是lng-ldpi。在每个文件夹中,我放置了一个名为“contact_white.png”的图像,但每个都有不同的尺寸。然后在我的代码中,我将图像称为“contact_white.png”,我认为它应该自动使用正确文件夹中的正确图像。然而。图像根本没有显示。任何想法,出了什么问题?

4

2 回答 2

0

我认为你必须像这样放在drawble文件夹drawable-hdpi,drawable - ldpi等上,如果你想要它用于布局,你也必须在res文件夹中创建名称为layout -hdpi等的文件夹。

于 2013-08-01T10:04:45.307 回答
0

请参考Titanium ImageView wont display images和问题下方的评论。我相信你也有同样的问题。我希望这个答案能解决你的问题。

于 2013-08-01T13:23:27.5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