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正在处理的网站的此页面没有加载 CSS:http ://www.thesanfordcenter.net/sanford-center 。它仅发生在 Chrome 中,但不是缓存问题,因为在另一台计算机上的 Chrome 中也发生了同样的问题,并且我已清除浏览器中的所有浏览和缓存历史记录。

它似乎在 FF 和 IE 中正常工作。该站点上使用不同模板的子页面似乎运行良好。

我不确定是什么导致了这种情况。任何帮助,将不胜感激。

4

7 回答 7

22

在谷歌浏览器中

>> goto settings
>> search for cache
>> clear browsing data
>> check cached images and files (the past hour / day)
>> clear browsing data

并转到您的网页并按“Ctrl + r”

希望这可以解决您的问题干杯。

于 2015-12-30T10:34:40.710 回答
6

确保您的 CSS 和 HTM/HTML 文件使用相同的编码!

如果您的HTM/HTML文件被编码为 UNICODE,那么您的样式表也必须如此。

IE 和 Edge 并不挑剔:无论编码如何,都会呈现样式表。但是 Chrome 完全不能容忍不匹配的编码。

在我注意到在我的文本编辑器中我使用不同的编码之前,我尝试了所有可以在 Internet 上找到的解决方案/建议。一旦我使用与网页相同的编码保存样式表,问题就消失了。

于 2016-06-14T04:53:01.237 回答
3

比较您引用的页面和子页面之间的 css 链接,您的链接中有一个“媒体”属性:

问题:

<link href="/stylesheets/css_Sanford.css"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media="only screen and (min-device-width: 481px" />

在职的:

<link href="/stylesheets/css_Sanford.css"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

尝试删除“媒体”属性,它应该可以正常工作。

更具体地说,“only”似乎不是对媒体属性的有效操作。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此 W3Schools 页面

于 2013-07-25T20:11:50.170 回答
0

问题可能是因为浏览器无法加载文件:

加载资源失败:服务器响应状态为 404(未找到)错误在服务器中

于 2013-07-25T20:12:34.790 回答
0

它不存在:

这是一个 404 未找到:

http://www.thesanfordcenter.net/CircularContentCarousel/css/demo.css

于 2013-07-25T20:08:45.120 回答
0

你确定路径是正确的吗?Chrome 中的开发人员工具显示以下错误。

加载资源失败:服务器响应状态为 404(错误:找不到请求的文件。)http://www.thesanfordcenter.net/CircularContentCarousel/css/demo.css

于 2013-07-25T20:09:00.937 回答
0

检查您调用代码的来源。“stylesheets”文件夹编码为“StyleSheets”。可能是区分大小写的把它搞砸了。

我在想可能是因为 expstickybar.css 文件正确呈现并且它引用了“样式表”文件夹

于 2013-07-25T20:13:47.0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