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谁能告诉我我想在我的网站上上传我用jsp创建的应用程序:

我只是想避免这些事情,即:

  1. 编写路径的事情,即系统上的这个 R 路径。

    caller.setRscriptExecutable("C:\\R\\R-3.0.1\\bin\\i386\\Rscript");
    
  2. 需要安装 R,我知道这些事情是不可能的,但它是由我来完成的。

我可以以任何方式绑定它,因为每次工作从一个系统转移到另一个系统时,路径都将被更改,并且 R 将被安装。

我将使用适当的库,但我不希望在系统上安装 R 的代码,就像卸载并再次安装 R 一样,总是需要更改路径。我不想要这个。请告诉我这可能吗?

4

2 回答 2

0

一种方法是将 R 包含在您的 jar 中并即时提取到临时目录中。

更好的方法是使用 JRI,一个 Java/R 接口。

于 2013-07-23T14:00:25.353 回答
0

你不能包含你需要的文件,然后使用这样的相对目录:

C:\application\app.exe C:\application\libary\files-这里

并像这样访问它: caller.setRscriptExecuteable("\libary\files-here");

于 2013-07-23T13:20:10.9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