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将定制处理器架构实现到 FPGA 中,一旦设计和老化完成,我想通过内置的 8 位并行接口给它简单的命令来测试它。

显然,我打算编写一个能够在 PC 端对其进行指令的程序,理想情况下,接口的每个逻辑概念都由处理器本身处理。即PC端与芯片上的并行总线架构之间不支持芯片或架构。

问题是,是否可以断言对并行接口的所有引脚的控制?理想情况下,我会使用 Acknowledge 和 Select 引脚在测试程序和芯片之间创建一个自定义握手协议 - 两者中的高电平或低电平的组合将决定处理器内核对引脚 D0 处数据流的操作 - 7.

我已经阅读了有关使用 inpout32.dll 命令并行端口的信息,但这是否允许“在引擎盖下”访问端口的所有功能,或者它只是提供一种使用它进行通信、隐藏所有其他功能或自动化的方法他们?

我意识到我可以很容易地在微控制器中实现一个功能并充当缓冲区——也就是说,USB 传输数据并让它处理传输吞吐量本身的逻辑实现,但我更愿意控制接口完全靠电脑。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