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我的<main>元素中,我有 div,每个都有 class .dataCard。每个.dataCard都有相同的最小尺寸,但是当我开始向.dataCards 添加内容时,我注意到布局表现得很奇怪。

<main>元素分为两列,每列包含一个.dataCard. 我这样做是因为我需要按.dataCard左列的顺序,然后是右列的一个,左列的一个,依此类推。

但是当我用内容填充.dataCards 时,它们会将所有其他卡片推到它们下面。

如何用.dataCards 填充可用空间,以使<main>包含它们的元素的高度尽可能小。

现在,在下面的链接中,右栏中有第二张卡片,但随后是一堆空格,在第二张卡片的末尾,左栏中的第三张卡片开始了。

如何将左列向上移动,或者换句话说,使卡片适合使用或不使用 flexbox 的可用空间?

我将不胜感激任何和所有的帮助!

这是链接:https://googledrive.com/host/0BwJVaMrY8QdcVDBweWk2UXlfTVE/KE.html

4

1 回答 1

1

根据您的问题,我了解到您想用没有任何空间的框填充整个页面。

这正是你想要的。

于 2013-07-13T18:22:27.4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