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网站http://www.rattletree.com/在其他浏览器中运行良好,并且曾经在 Safari 中正常运行,但我只是注意到导航元素现在向上移动了。任何人都可以推荐css中需要更改的内容吗?谢谢!

我通常将firefox与firebug一起使用,但我无法弄清楚如何使用Safari中的开发工具来测试css更改,所以我在这里追逐我的尾巴......

4

1 回答 1

1

每当负边距大于相关维度(高度或宽度)中元素的大小时,Safari 似乎都会遇到问题。

的内容.abovenavcontainer都是浮动的,没有应用clearfix,或者float clear,所以它的高度为零,所以负边距大小(69)大于0。尝试添加一个clearfix,或者布局没有float的子元素,比如说,display: inline-block;

于 2013-07-13T04:04:43.1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