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计划在集群上安装 Worklight。现在我们在同一个文件夹中的所有节点上安装了 Worklight Directory,但是我们可以在共享文件夹上安装 Worklight Server Directory 并引用所有服务器节点上的共享安装目录。

4

3 回答 3

0

这不会破坏聚类方法吗?如果保存共享 Worklight 文件夹的任何位置出现故障,您的集群也将出现故障,因为所有需要 Worklight 的节点都不可用,因此数据库之间没有复制,连接断开,各种错误,因为 Worklight服务器不可用等...

除非您所指的这个“目录”在运行时无法运行?

于 2013-07-10T03:19:45.123 回答
0

我得到这个工作的方式(虽然可能不支持)是

  1. 让两台服务器指向同一个数据库。
  2. 让两台服务器指向同一个 worklight.home 目录。我通过修改 jvm.options 文件并添加 -Dworklight.home="f:\worklightShare" 来做到这一点。

我们在轻负载测试中运行它,所以我不确定它在生产中会如何做。

于 2013-07-10T18:02:26.247 回答
0

如果您使用的是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Network Deployment) Full Profile,那么您只需将 Worklight Server 产品安装在一台机器上,即包含部署管理器的机器上。然后按照此处记录的方式进行操作。战争文件、jar 文件和配置更改将从部署管理器自动传播到节点。

于 2013-07-10T10:03:24.010 回答